汪刺鱼💤(高中闭关)

叫我阿元就好
待我高考归来更新

丧文

我被困住了


可能一直都是这样的


但我相信我会出来的


可是现在看来


呵呵……


不可能了


不是因为别人的冷嘲热讽


更不是什么心血来潮


我真的被困住了……


被困在一个漆黑的


无边无际的走廊……


尽头有光


但我追不上……


我可能是累了吧……


可能是算了吧……


但我真的不想向那一点光奔跑了


我累了


我真的累了


装学霸


装容易接近


装脾气好


假的……


都是假的……


不过是骗人的罢了……


我装了这么多角色


你们到底喜欢哪一个啊?


不用和我说什么:


“我们爱真正的你!回来吧!”


不过是哄小孩儿的而已


我已经没那么好骗了……


初中啊!


我连初中都还没上呐!


就已经看破人间百态了……


我想过离开


可是楼层太高了


割腕太疼了


上吊太久了


手枪太响了


家人要心疼的


朋友要难过的


我不敢离开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谁来救救我啊……


我被困住了……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)